close

在我們這校園內  存在著許多敵意及不公平 有時壓抑著我   及許多我真正想做的事

得考慮別人的眼光及戲謔  我記得我一直問自己你想成為如何的大人~

愛抱怨、愛計較且怨天尤人的大人嗎?追求世俗眼光抑或追求名利的大人嗎?

每個大人心中都有一個不想長大的小孩~而這小孩時時刻刻看著你是否違背小時候的諾言

這不是我所期待的生活阿~不想成為一個小時候我所看不起的大人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充實自我!努力作自己認為對的事~而不用考慮太多

或許有人認為209很乖了~為何我還要如此嚴格要求他們呢?

甚至誤會我只要求他們成績~而忽略許多事物!

我想不是這樣的~209的人應該最受不了~應該是我對整潔及地板垃圾極盡變態的要求吧

每日的灑掃應對~是我對他們的基本要求更甚於對成績上的要求

或許因為他們夠乖~所以成績也算是表現理想!但那是他們對自我的要求~

但我更相信的是我要帶給他們的是那種對自己負責且不放棄的態度

所以我才透過每次活動~讓他們放鬆心情且透過彼此溝通討論合作使他們成長

這次天氣實在太炎熱了~加上學校有夠會安排的試題檢討無趣時間

所以在迎接夏天~且渡過這二年級的最後一天~我決定冒著被學校唸的風險

來場 water balloon fighting   最後看大家玩得很開心  全身濕透彼此攻擊嬉鬧玩在一起

真的讓我也頓時從期末鳥事中走出來~心情舒暢了許多!

當然最後的善後及之後的處裡工作大家一樣保持合作無間把場地恢復了~

大人的世界如果像小孩丟丟水球彼此拋開成見  好好玩耍一場不是很好嗎?

 

開戰前的正常合照

DSC_1084  

 

水球瞬間爆調的一刻~我人不見了

DSC_1215  

 

有必要這樣嗎?是積怨多久阿XD   把我丟進有冰塊的大水桶內~!有夠冰涼的XD

DSC_1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魚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