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人或許會想為何是我跟她同一班群

其實我並不是很在乎   令我不舒服的是別人類似嘲諷的意味

讓我覺得很不尊重人

加上要被外放的離島隔離區   這隔離區威力會有多大呢  我在乎的是這隔離島阿~~

想到就OOXX   只能說小夫你人真好在在要磨練我的身性  下次歐董打羽球時多K他幾下好了

雖然編班尚未出來  但已知道班上會有一名資源生

未來三年會如何走下去呢?

給自己一個目標    給孩子一個目標    我想這次要用喜樂的心的帶領我的水族班

誠實  守時  有禮貌  愛乾淨   動作快  是我目前想到的班規喔 

哈哈  雖然一開始的路就可能很艱辛  但是還是很期待你(妳)們的到來

新的開始  心的開始   不在乎你們的眼光  只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魚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